吳尊和初戀林麗吟結婚16年,曾帶著一雙兒女和老婆上中國真人秀節目,受到觀眾歡迎。他23日在微博上曬出10歲Nei Nei的照片,驕傲地和粉絲炫耀女兒在汶萊國慶節時在國王面前演奏大提琴,大讚:「妳比爸爸牛!」

4年前曾和爸爸一起登上陸綜《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的Nei Nei,如今已出落成為亭亭玉立的小女孩,一雙大長腿完美遺傳爸爸的好基因,帶著眼鏡提著大提琴,氣質十分出眾。23日是汶萊的國慶日,吳尊在微博上發文表示,「Nei Nei很榮幸能在國王面前展現大提琴演奏,還跟他貼身的合影,我這個爸爸真的為她感到驕傲。」

他還透露,Nei Nei還跟他說汶萊國王親自拍了她的肩膀為她加油,「她跟我說她今年一定會很幸運哈哈」。照片一公開馬上引起粉絲熱烈討論:「Nei Nei腿長逆天了」、「多才多藝真棒」、「真是個寶藏女孩」、「爸爸培養出好優秀的孩子啊」。

事實上,吳尊家世顯赫,父親經營的地產公司橫跨中國與汶萊,是當地的地產大亨;他的伯父經營汽車代理,也是當地10大富豪之一。

Nei Nei才10歲便能為國王面前演奏大提琴。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Nei Nei驚人的腿長也引起網友讚嘆。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