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工作室、索尼影業合作《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之後,隨著新片《蜘蛛人3》即將拍攝完成,影迷們也好奇第3集的副標題會是什麼。男主角湯姆霍蘭德在IG公布片名副標題,卻被網友發現,另一飾演「涅德」的雅各布貝塔隆公布的副標題和他的不一樣,造成網上不小的討論。

湯姆霍蘭德今(24)日在IG宣布《蜘蛛人3》副標題為「Phone Home」,並寫下「非常興奮宣布新的《蜘蛛人》副標題,等不及讓你們來看我們在幹嘛,愛你們,在亞特蘭大(電影拍攝地)」。隨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雅各布貝塔隆隨後則在IG宣布《蜘蛛人3》副標題為「Home Wrecker」,中文意思為「拯救家園」。讓不少網友對兩人不一樣的副標題感到困惑。

在雅各布貝塔隆宣布《蜘蛛人3》副標題後,湯姆霍蘭德馬上在底下留言:「等一下?什麼?」,似乎對於兩人宣布不一樣的副標題感到震驚。網友則紛紛留言「漫威怕你爆雷,沒跟你說真話」、「到底哪一個是真的」、「會不會都是假標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湯姆霍蘭德宣布《蜘蛛人3》的副標題。   圖:翻攝自Tom Holland IG

雅各布貝塔隆宣布《蜘蛛人3》的副標題。   圖:翻攝自Jacob Batalo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