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綠茶(林埈永)近日上吳宗憲的節目,卻在遊戲中卡關8分鐘拖累隊友導致輸掉比賽。憲哥馬上變臉指責綠茶並撂重話要他離開演藝圈,讓他自責崩潰的流下眼淚。

43歲男星綠茶(林埈永)是台韓混血,2003年和小鬼、Junior組成「丸子三兄弟」,解散後工作以節目通告和電視劇為主。在最新一集《綜藝玩很大》中,擔任隊長的綠茶在畫圖猜題的遊戲中,一直換題目導致嚴重卡關一個人就花了8分鐘,最後導致黃隊輸掉比賽。同隊的吳宗憲忍不住氣憤的說「我們的時間都用在你身上」,他聽了也愧疚的說對不起。

賽後檢討時,憲哥也語重心長表示「如果我們輸在對手很強,那就算了,我們輸在自己太弱。如果要讓我們大家原諒你,只有一個辦法,茶茶離開演藝圈」,最後綠茶擋不住內心的自責崩潰大哭,大家也全都湧上前安慰他「沒事啦,我們剛剛節目效果,我們有真的這麼氣你嗎?沒有,我們私底下還是那麼愛你啊」,希望他再接再厲,不要氣餒。

有人提到憲哥變臉了,綠茶趕緊道歉。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

憲哥撂重話「離開演藝圈」,綠茶自責崩潰流淚。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