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G)I-DLE成員穗珍在20日遭爆校園霸凌的加害者。昨(23)日同團成員Minnie的哥哥在推特公開發文表示支持穗珍,此舉引起來韓網粉絲不滿,怒罵:閉嘴吧。

(G)I-DLE成員穗珍被爆國中時霸凌同學,雖然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出面否認霸凌一事,並說明只是朋友之間的吵架,但之後受害者的姊姊再度發文反駁,雙方僵持不下,引起韓國網友強烈討論。而昨日,同團泰籍成員Minnie哥哥在推特發文「She really needs Nevies.」,表示穗珍現在很需要粉絲,希望大家忽略那些謠言和假新聞,並附上了穗珍的照片和應援穗珍的hashtag,此舉卻遭到大量韓國網友批評和不滿。

貼文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外國人懂什麼?」、「成員都沒表態了,怎輪到你說什麼」、「這真的是親哥哥??」、「連穗珍的家人都沒出聲,你還是安靜一點吧」、「不懂真的不要說話」、「拜託閉嘴」、「Minnie她哥見過穗珍幾次啊...如果真心為妹妹著想的話,還是閉嘴吧」。而目前該則推特貼文已經刪除,但截圖仍在網上瘋傳,引發粉絲們強烈不滿,覺得他不應該在這個時候發聲。

同團成員Minnie的哥哥在推特公開發文表示支持穗珍。   圖: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臉書

粉絲覺得Minnie哥哥不應該在這個時候發聲。   圖:翻攝自(G)I-DLE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