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歌手AKIRA結婚後,首次合體代言茶飲,並分享在日本拍攝廣告趣事。兩人也為了這次的拍攝作足了準備,針對廣告台詞做了研究,拍攝幕後訪問花絮時,AKIRA全程以中文應答,展現超強的中文實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組合「放浪兄弟(EXILE)」的AKIRA,婚後首度合體代言就獻給御茶園,並邀請到日本導演谷一郎和日本攝影師河津太郎合作操刀。因疫情需保持社交距離,在日本的拍攝現場租用200坪以上的攝影棚,而工作人員除了戴口罩之外還需配戴面罩,謹慎做好防疫工作來完成廣告的拍攝。

這次的拍攝兩人也在事前作足了準備,一起針對廣告台詞做研究,AKIRA開心表示「第一次夫妻一起代言覺得很新鮮也很開心」,林志玲則說「覺得有很多事情可以一起討論,也有一起練習中文的台詞,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林志玲事前很認真的教AKIRA中文,拍攝幕後訪問花絮時,他也全程以中文應答,不禁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讚他的中文實力。第一次合體拍攝廣告兩人都相當重視,就連造型也都一起參與討論。當天每一個鏡頭完成,兩人都會一起觀看剛剛拍攝的結果,拍攝氣氛非常歡愉。

這次的拍攝兩人也在事前作足了準備,一起針對廣告台詞做研究。   圖:御茶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