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強情侶誕生?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從去年底就預告有兩組藝人正在戀愛,一對是演藝界top star,也就是日前被爆出的玄彬和孫藝珍,第2對則在今(24)日公開,正是同屬YG娛樂的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以及Blackpink JENNIE。

據《Dispatch》報導,因為兩人都是現今當紅偶像,約會的地點大部分都在家。在GD為於漢南洞的高級住宅有私人的停車場,且停好車後還得通過專屬的辨識系統,才能搭上私人電梯,進出極為困難、具有高度隱私,是秘密約會的最佳場所,且JENNIE卻在GD家中進出自如。

D社也在報導中揭露了JENNIE的「約會routine」,在Blackpink的行程結束後,通常都會先到GD家約會再回家,「行程-約會-回家」,即使在沒有行程時也是差不多的規律。在上月底的Blackpink線上演唱會當天,JENNIE也是從GD家直接出發去公演場地,甚至也有在演唱會現場發現GD的私人車子。

去年Blackpink的正規專輯錄音時,一向低調的GD也突然現身錄音室探班「後輩」,據兩人身邊的人透露,其實他們戀愛的事在YG娛樂早就是心照不宣的事實,甚至連JENNIE的母親都知道此事,還非常感謝GD對女兒的照顧。

最後,D社更在文章中直接喊話GD,表示這次兩人明顯是戀人關係,期待他能做出比「親近的前後輩」更爽快的承認,引起粉絲的一片熱議。對此,YG娛樂尚未有任何回應。

D社爆料。   圖:翻攝自Dispatch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