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籃網今(22)日靠著James Harden的「精湛演技」,以112:108擊退洛杉磯快艇,笑納6連勝,不過賽後他假摔的行徑卻也受到外界的討論,快艇「雙星」也在記者會上對此有所回應。

比賽讀秒時刻兩隊戰成平手,籃網靠著中鋒DeAndre Jordan的補籃取得領先,快艇暫停之後把球交給Kawhi Leonard,他持球切入頂開Harden上籃,但後者誇張的飛了出去、成功吸引裁判注意,響哨吹了進攻犯規,籃網也因此贏了比賽。

對於裁判的判決,Leonard顯然不願多談,僅高情商的表示「裁判沒吹就是好的防守」,但也透露自己早就被防守球員給犯規了,另外也認為比賽最後關頭應該讓球員決定比賽。

說完這些後Leonard就離開了賽後記者發布會,而另一名球星Paul George就沒這麼好脾氣了,他不指名的酸道,「我要向那些擅長假摔的人致敬。」也直言當今比賽擅長這一招的球員真的很吃香,動不動就能得到哨聲。

Leonard今天砍下29分,而George則是得到34分,快艇連2場不敵籃網,而且此役是在沒有Kevin Durant的情況下。除了假摔之外,球隊也應該正視自己的缺失,並想想該如何來針對這支東區冠軍的有力競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