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今(22)日作客挑戰快艇,首節就對James Harden犯規收下技術犯規的快艇防守悍將「瘋狗貝」Patrick Beverley最後6犯提早離場,因傷在場邊加油的Kevin Durant看不下去噴了句垃圾話,要Beverley趕快滾。

今天開打不到5分鐘,籃網把握快艇失誤反快攻,Beverley拉住持球的Harden的手阻止進攻,裁判馬上吹哨,但Harden氣得找Beverley理論還推了一把,還好裁判和其他球員及時上前拉開避免衝突擴大,Beverley收下本場第1次技術犯規。

比賽打得膠著,Beverley防守也相當「拚命」第四節就出現4次犯規,最後7.3秒,把籃網先發中鋒Jeff Green撞到右肩挫傷,Green表情痛苦在場上躺了一會,之後自己走回休息室,下場時踹爆場邊置物架洩憤。

Beverley收到第2次技術犯規,且累積6犯提前離場,看見Beverley悠悠走下場,在場邊觀賽的Durant忍不住噴垃圾話,「你可以下場了。」要他趕快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