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演出的台劇《想見你》在韓國引起熱潮,除了讓幾位主演在當地知名度飆升,韓方更積極和台灣討論版權,今(22)日由韓國製作公司Npio和Lian Contents確定買下該劇版權,並正式投入製作。這消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敲碗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其中包括李鍾碩朴敘俊等兩大男神。

台劇《想見你》是由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等主演的都市奇幻懸疑愛情劇,講述了分別在1998年和2019年的男女主人公們,通過一盤磁帶穿梭時空,找尋彼此的愛情故事。此劇成功打入韓國市場,是唯一一部進入韓國所有OTT的海外作品,許光漢甚至被韓網封為「國民男友」,人氣爆棚。

過去據韓媒報導,多個韓國電視台和電視劇製作公司為了能成功翻拍《想見你》,過去這段期間展開了激烈的版權合約競爭,今日終於確定由製作公司Npio和Lian Contents確定買下版權,並將正式投入製作。

消息一出,海內外粉絲也非常期待,主角群的選角也成為熱門話題,就有網友敲碗:「拜託找李鍾碩演男一,真的太適合了」、「李鍾碩應該會很符合角色」、「男二直接找朴敘俊好了,長的演有點像」、「丁海寅也不錯」、「李鍾碩、韓孝周」。

李鍾碩最多網友敲碗,希望他來擔任主角。   圖:翻攝自李鍾碩IG

許多人認為朴敘俊和施柏宇長的很像,也希望他能來演男二。   圖:翻攝自朴敘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