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G)I-DLE出道3年人氣扶搖直上,因為團內有台灣籍成員葉舒華,在台灣也受到不少關注。但日前成員穗珍被爆出校園霸凌CUBE娛樂回應表示「的確有吵架,但不是霸凌」,今(22)早她本人也發長文還原真相,坦承自己過去的確不是乖乖牌學生,也曾因好奇抽過菸,但「絕對沒有對同學使用暴力」。

1998年出生的穗珍是團中人氣成員,在舞台上的性感舞姿和私底下的軟萌個性,深受粉絲歡迎,甚至被封為「泫雅第二」。但過去就曾有傳聞她在學生時期是不良少女,日前又有網友自稱是受害者姐姐發文控訴,穗珍在國中時就帶頭霸凌,「把我妹妹和妹妹朋友叫到廁所互打巴掌,後來還傳訊息叫所有人排擠我妹妹。」掀起軒然大波。

對此,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回應表示,穗珍的確和該對姐妹是國中同學,也的確發生過爭吵,但並無霸凌行為。今早穗珍也親自寫下長文表示,因對此事有委屈的地方,且不忍看到粉絲受傷,會將印象中的事情全都還原。首先她就坦承在學生時期的確有很多不好的傳聞、穿著上也沒有遵守校規,是「比較顯眼的學生」;且在好奇心驅使下有抽過幾次菸,但之後都沒再碰過。

穗珍也坦承和爆料者姐妹原本是很好的關係,但後來因那個朋友多次不遵守約定,爆發爭吵後就從此疏遠了,「慚愧的是我也記得曾向那個朋友罵髒話,在我罵人的這瞬間那個姐姐接起了電話,我也被姐姐罵了,接著我道了歉便掛上了電話。」

最後,穗珍再次強調,她從沒有對該位朋友動用暴力、沒有騎過機車、沒有傳過排擠訊息,更沒有搶過他人制服或東西。至於被捲入此事件的國中同學演員徐信愛,穗珍也表示自己和徐信愛從沒說過話,讓她被牽連其中很抱歉。

受害者姐姐上網爆料穗珍過去是不良少女,曾把妹妹叫到廁所打巴掌,還聯合其他同學排擠她。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