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米砂因裸露、大尺度照而走紅,從圖文到影片甚至發展到AV監製,個性大方的他不避諱任何18禁話題,日前米砂的多年好友加特助為米砂慶生,竟請來米砂的歷任砲友一同慶生,讓米砂超尷尬,更驚呼「你們怎麼有臉來」。

近期身兼AV監製的網紅米砂,因扮演《英雄聯盟》黑暗之女「安妮」而爆紅的Misa米砂,扮過上百個動漫角色,曾榮獲ANIMAX尋找夏娜第一名、泳裝女孩盛夏召集令第一名和日本福岡ASIA VOCALOID FESTA台灣代表Coser等等,身經百戰的她深受國內外粉絲喜愛。

日前好友為米砂慶生,與歷任砲友相見,在過程中問起許多18禁話題,並且現場接吻,最後更尺度大開「骰到六全部一起開房間」,沒想到真的骰到六,讓米砂超傻眼「你老千吧」,最後依然服從遊戲規則說「你們排一下順序吧」,讓網友直呼「真的好尷尬」。

當場接吻。   圖:翻攝Youtube/米砂

大尺度談姿勢。   圖:翻攝Youtube/米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