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將在7月登場,近日在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紛紛表態參選意願下,現任黨主席江啟臣20日也宣布將扮演「造王者」,投入黨主席選舉。對此,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今(21日)受訪時表示,江啟臣願意繼續承擔黨事務,他認為很好,並強調團結是重要的基礎。

蔣萬安指出,現在只是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國民黨距黨主席改選也還有近半年時間,他相信接下來任何有意將參選黨主席的人選,都會提出一個相當的願景,屆時再來看,有意參選的人會提出什麼樣的政見,對黨未來的發展有什麼樣的期許。

而針對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年節於臉書分享打麻將樂趣,其「只欠東風」牌面引外界解讀,認為是否也該表態參選?蔣萬安回應,昨有看到朱立倫發表聲明、正向看待江啟臣參選一事,並認為無論處哪一崗位,都應盡自己的責任跟力量為黨付出,「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團結也是很重要的基礎」。

此外,國民黨下月將為2022北市長選舉進行新一波民調,傳出蔣萬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立委林奕華皆在名單內。蔣萬安則表示尊重黨規劃,「對於選戰無非是要找出最有勝選機會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