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調查局新拍攝的國安影片《格瑞特真相》創下10萬人次的觀看記錄,已超越許多商業院線片觀影人次,為感謝觀眾支持,調查局今(20)日盛大舉行抽獎活動,並積極規劃在各大首輪戲院上映。

國安影片《格瑞特真相》(英文片名:The Greater Good)去年12月2日舉行首映會,調查局表示,隨著上架至調查局YOUTUBE頻道,才短短2個月,已創下10萬人次的觀看記錄,不僅翻轉公部門宣導片刻板印象,更超越許多商業院線片的觀影人次。

調查局指出,為答謝及回饋觀眾的支持及鼓勵,特別在達成10萬人次觀看之際,透過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全民保FUN趣」在今天舉行抽獎活動,由局長呂文忠主持抽獎儀式。

呂文忠表示,在達到10萬人次觀看後,《格瑞特真相》的行銷宣傳不會就此打住,目前正積極規劃,預期不久後將可在各大首輪戲院,透過高畫質的聲光效果觀賞影片,同時也可在OTT串流平台上觀賞,「這絕對是近年來,公部門行銷最搶眼的創新作為。」

《格瑞特真相》講述調查官無端捲入高科技機密遭竊風波後,決心不顧一切追查真相的故事,由馬君慈導演領軍,主要演員包括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莫允雯、李至正、江宜蓉、曾參與多部優質劇集演出的夏騰宏等人,此外,甫囊括金馬獎多項大獎作品《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知名饒舌歌手大支,也特別客串演出。

調查局新拍攝的國安影片《格瑞特真相》破10萬人次觀賞,刷新公部門宣導片新紀錄。   圖:翻攝自調查局《格瑞特真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