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趙小僑2016年和演員劉亮佐結婚後就一直嘗試懷孕,在經過3次試管後,後終於在昨(19)日宣布懷孕,而趙小僑也曝光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的過程,只見她在聽到心跳的瞬間感動落淚,輕喊:「有耶!」的畫面,讓很多網友直呼好感動。

41歲女星趙小僑2016年與演員劉亮佐結婚後就一直嘗試懷孕,在經過一次人工受孕,兩次試管失敗後,終於在第三次成功了!而她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第三次試管成功了」的影片,片中曝光她首次聽到寶寶心跳時的畫面,溫馨的模樣讓網友大呼感動。

只見她聽到聲音的那一刻,頓時眼泛淚光,親吐:「有耶!」,老公劉亮佐也在一旁驚呼:「Yeah!好酷喔!」,讓很多觀眾看到都道賀恭喜,並表示看到她成功懷孕相當感動,在底下留言表示,「看著看著我也哭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嗎」、「真的看到會流淚,不過是喜極而泣而且充滿感動,非常恭喜你,當他來臨時就知道他未來一定會是個非常幸福的小寶寶。」

趙小僑公布「第三次試管成功了」的影片感動眾多網友。   圖: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