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曾在2013年帶著大兒子Kimi出演《爸爸去哪兒》,可愛模樣受到大批關注。昨(19)日林志穎發文表示,12歲的Kimi放個寒假竟長高不少,和自己只剩下一個手機的距離,也讓網友笑稱Kimi應該會長得比爸爸還高,「爭取明年超過爸爸」。

昨日林志穎在微博發文表示,才過一個寒假,Kimi的身高又長高不少,距離爸爸的高度已經不到一支手機的距離,「按照這速度很快就超越爸比了」!照片一出吸引粉絲熱烈討論,甚至有媒體實際計算,依林志穎官方身高172來減iPhone 12 Pro的長度,Kimi的身高已經將近157公分,可以說是非常高的小學生。

許多網友留言感嘆:「明年應該就會超過爸爸了」、「長好快啊,印象還停留在爸爸去哪兒第一季」、「Kimi長大一定也會是個大帥哥」;但也有不少粉絲偷偷diss林志穎,笑稱「Kimi哥哥可以彌補林志穎唯一的遺憾」、「不高沒事,不老最重要」,話題登上微博熱搜。

不老男神林志穎年近50歲帥度不減,和老婆陳若儀育有12歲的大兒子Kimi、以及6歲的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on。自從Kimi上小學後,夫妻倆就刻意不讓孩子再公開露面,即使分享生活照片,也大多是曝光雙胞胎模樣,大兒子頂多露出側臉或背影。

林志穎紀錄兒子身高,發現Kimi只和他差了一個手機的距離。   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Kimi去年戴口罩出現在節目上,優越的身高和氣質也引起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2013年林志穎帶Kimi上《爸爸去哪兒》第一季,可愛模樣圈粉無數。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