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最佳新人持修原定在1月24日於高雄舉辦「以結婚為前提」演唱會,但因為當時部立桃園醫院疫情爆發,讓他不得不將「婚禮」延期至21日。沒想到只剩兩天,昨(19)日卻接到高雄市衛生局建議,21日演唱會再度緊急喊卡。對此,衛生局也做出回應,解釋原因。

高市衛生局表示,於2月6日起就針對「以結婚為前提」演唱會多次輔導對應之防疫措施。然而囿於舉辦活動特性,並考量參與人數約1300人以上、室內場地擁擠等限制,因爲活動風險控管實難以落實,故於19日不得不建議主辦單位再延期,以確保高雄市社區防疫部署。

衛生局也特別感謝主辦單位的體諒與配合,及配合防疫需求而改變活動安排的歌迷朋友。衛生局強調,所有努力與不便的目的就在於期待疫情緩解後的美好生活,目前國內社區仍存在相當風險,呼籲民眾仍須遵守個人衛生防護規範、積極防疫作為。

事實上,持修19日發文表示,演唱會總彩已經進行到一半了,卻臨時接到高雄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通知,希望高雄場延期或取消。「整個團隊其實都已經花了非常多時間來準備,還有準備來看我的大家,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訂好交通甚至住宿的,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

但因為事發突然,高雄場後續的狀況,會盡快向粉絲更新。持修也強調,退票和所有的補償絕對會給大家,「對不起,身為真男人一定會想辦法補償各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