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不同種,母愛還是超偉大!母性是一神祕溫暖的力量,常常因此克服許多困難、艱苦,而今天的故事更直接跨越物種限制!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就報導了兩隻因親情而傷心的動物,陰錯陽差湊在一起,譜出一則溫暖故事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家庭!(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貓媽媽和小鵝!(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小鵝的名字叫Dudu,當初鵝母親因無法孵蛋,便急忙將蛋移至母雞窩,可雞媽媽看到Dudu與其他小雞長得不一樣,牠無法接受並將之拋棄一旁、不願予牠溫暖。而貓媽媽Chorok,生產過程中不幸痛失所有小貓,約5-10天後,Dudu誕生了!Chorok看到被拋棄的小鵝,不在乎牠們不相仿的樣貌,直接將牠視為家人,全心全力地保護牠、照顧牠!

某一天,趁貓媽媽睡覺,Dudu一隻鵝跑出去散步。(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遇到一隻強壯的狗狗!(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Dudu:偶怕怕!媽媽救我!(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媽媽聽到直接「牙起來」!(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Chorok:別想動我鵝子!(圖/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媽媽好勇敢,果然為母則強,面對再凶猛的敵人都不怕!不過狗狗非常無辜,只是路過此地,完全沒有攻擊Dudu的念頭莫名奇妙就躺槍被打!網友們覺得非常有趣,紛紛於下方留言:「這隻鵝因為貓媽媽的舔舔,比其他鵝乾淨好多XD」、「貓媽媽的兇臉好好笑」、「鵝寶寶抓到一個超強保母」。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