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自從被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回到台灣就鮮少公開露面,讓他這段期間胖了12公斤體重飆到82!但因為今年有發行新專輯復出的計畫,讓他決心開始減肥,昨(19)日羅志祥再度公布體重,短短一天便瘦了近2公斤,他不藏私公開減重秘訣,鼓勵粉絲跟他一起努力。

羅志祥以「能吃是幸福,減肥讓你健康又幸福」安慰鼓勵正在減肥的自己和粉絲,身為易胖體質的他,過去曾有115公斤的小胖豬時期,對管理身材很有心得的他,也大方公開自己的秘訣「有氧運動」,鼓勵粉絲和他一起達成目標。

他表示,減重時期營養一定要均衡「菜肉魚不能少」;再來是不建議去健身房重訓,「只會變虛壯,看不到線條,因為都被脂肪蓋住」;羅志祥強調,「有氧是最好的方式」,不僅可以甩肉、消脂,又可以增強肺活量,「汗流到你無法想像」。

羅志祥更直接公開自己跳的Tabata高強度間歇訓練動作,只花了短短一天,他的體重就從82公斤降至80.65公斤,大瘦1.35公斤,非常驚人。他鼓勵粉絲,雖然會很累,但只需要花一個月,而且真的瘦很快,更不忘細節「做完記得不要馬上坐下,要喝大量的水」。

羅志祥答應歌迷這一個月會天天紀錄體重,讓大家和他一同見證減重過程,最後他也喊話:「有氧因人而異,慢慢來。加油,快夏天了」。

羅志祥表示自己每天都會記錄體重讓大家見證。   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夏天要到了!羅志祥鼓勵歌迷跟他一起減肥。   圖:翻攝自羅志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