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籍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前吳鳳貼出全家環島的影片,卻被網友酸在這個世界水深火熱時,快樂是不是該低調一點,對此吳鳳無奈回應「如果每天只看世界上發生的不開心的事,那就我們完了」。

該名網友表示「覺得現在世界在水深火熱之中,也許兩位的快樂,可以低調一點。你不擔心土耳其的家人,看到你在台灣吃香喝辣、快樂過日子,會不會覺得你一點都沒有擔心他們?」並表示兩位或許想分享幸福和快樂給大家,但也要選擇適合的時機,適當的低調也許能顯得更有智慧。

吳鳳也無奈回應「世界確實有疫情,但不代表我們要忘記讓自己跟身邊的人快樂,世界在疫情之前就存在許多問題,但我們還是要找到快樂才能過日子,如果每天只看世界上發生的不開心的事,那就我們完了!」,也說世界出現到現在,快樂跟難過都在,希望大家過好的日子,或至少幫忙需要的人,減少世界上的痛苦。最後也講到「人生的第一件事也是先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其他人,新的一年好好過日子、保持好心情,就是我們的目標」。

吳鳳貼出環島的影片,卻被網友酸在這個世界水深火熱時,快樂是不是該低調一點。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