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歌手那英參加中國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2》努力挑戰自我,令粉絲耳目一新成為話題。卻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因為和隊友出現意見分歧,讓出道30多年的她難得在鏡頭前落淚,跺腳痛哭懊惱:「我嘴怎麼這麼笨」,登上微博熱搜。

那英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包括《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夢一場》等,在兩岸三地都有極高知名度。總是擔任選秀節目評審的她,日前卻決定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2》成為參賽者,和其他女星組團一起努力練習舞蹈,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那英,引起很大的話題。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那英要和容祖兒、江映蓉等女星合作表演,身為大姐的她也擔任組合隊長,卻在舞台設計上出現意見分歧,鬧得不愉快,讓很少在鏡頭前哭的她,最後也忍不住跺腳痛哭,委屈又懊惱的表示:「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我怎麼嘴這麼笨呢!」

事後接受訪問時,她也坦承哭的當下是真的很憋屈,出發點明明是為了團隊好,卻因為沒有好好表達而產生誤會,更反省自己「隊長怎麼當的」,幸好在經過冷靜後,那英也再度和團員好好溝通,順利解決問題。

對此,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那姐在節目裡哭阿」、「那姐是憋屈,希望表演整齊但又怕拖累隊員」、「雖然心疼,但邊哭邊跺腳好可愛阿」、「姐姐都是為了給觀眾帶來最好的舞台」、「被自己的嘴笨哭可還行」、「她說話有時詞不達意,但能看出心是好的」。

那英因為舞台設計和隊友產生意見分歧,委屈的跺腳痛哭。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