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自2007年出道至今,大部分的成員已邁入3字頭,對於婚姻也是備受關注的焦點。Sunny18日在節目上被問到婚姻問題,表示自己仍是不婚主義者,而她認為會最早結婚的成員是秀英,因為她和演員男友鄭敬淏已相戀9年了,並透露兩人非常幸福的交往著。

「結婚」這個話題在以前成員參加節目時就曾談到過,當時秀英因和鄭敬淏公開交往,所以成為團員們心中會最先結婚的人,而秀英當時則選擇了Sunny,並表示說不婚的人往往最後都可能成為最先結婚的人。Sunny過去就表示自己是「不婚主義者」,她至今仍維持一樣的想法,表示「我不是無法結婚,而是不想結婚」。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明智、精明到可以結婚,並表示就算談戀愛也不會公開。

節目中,被問到少女時代誰會先結婚?Sunny毫不猶豫地認為是秀英、鄭敬淏,她表示「這種問題第一個就會想到已有另一半的成員,光用看的就覺得他們非常幸福」,秀英和鄭敬淏從2012年交往至今已經9年,兩人感情穩定到連粉絲都希望兩人可以趕快結婚。

 

秀英和鄭敬淏從2012年交往至今已經9年。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