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具惠善2020年和前夫安宰賢離婚,事隔1年,具惠善親口證實有了新戀情。而安宰賢則是曬出近照,過去因練身材刻意吃胖的他,17日在IG上傳3張帥照,身材恢復到男神等級,讓粉絲直呼也太帥了吧。

兩人在2016年的時候結婚,2年前撕破臉,女方指控丈夫變心、嫌她胸部不性感等,而在2020年7月正式簽字離婚,結束短暫4年的婚姻。36歲的具惠善在1月時親口證實新戀情後,她18日又在節目被問到感情相關問題,也蕩蕩地的回應「我談很多戀愛,天下男人多的是,我正在戀愛中」。

離婚後的安宰賢相對於具惠善低調許多,日前透過IG曬出3張照片,只見他捲起袖子露出纖細手臂,髮型則是染了黑髮和齊劉海,帶黑色框圓眼鏡,突顯小臉和高鼻子,眼睛也充滿電力,彷彿就像大學生一樣,完全看不出已經34歲了,帥氣的外表引起許多網友驚嘆紛紛留言「好帥」、「瘦了好多」、「好久不見,還是那麼好看」、「等你回歸戲劇」。

安宰賢曬出近照身材恢復到男神等級,粉絲直呼太帥了吧。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