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獲聘成為國民黨中評委,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質疑,此舉恐違反黨政軍條款,趙少康卻反嗆,NCC若開罰他一定提行政訴訟,對此,導演李惠仁今(19)日反酸,「如果中評委職務真如你所說是顧問性質,沒什麼,你們黨幹嘛要求選總統,需要俱備這個職務。取消這一條!」

針對NCC指控趙少康身為中廣董事長又接下國民黨中評委恐有違規嫌疑,國民黨及黨主席江啟臣澄清,中評委是榮譽顧問職務;不具任何實質權力,依廣電法施行細則,中評委就是不在限制範疇。且趙少康也指出,國民黨有1000個中評委,本質就是顧問,NCC若對他開罰,他一定提行政訴訟,NCC不會贏。

針對趙少康接下中評委的爭議,李惠仁稍早在臉書上表示,「好啦!好啦!我們都知道接下來,你會說:蔡英文政府就是怕我參選總統,才不斷打壓我。如果中評委職務真如你所說是顧問性質,沒什麼,你們黨幹嘛要求選總統,需要俱備這個職務……。取消這一條!金童也不會被罰錢啊!」

針對趙少康爭議,導演李惠仁稍早在臉書反酸,「如果中評委職務真如你所說是顧問性質,沒什麼,你們黨幹嘛要求選總統,需要俱備這個職務。」   圖:翻攝自李惠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