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蒐集公仔、屢屢Cosplay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僅個性親民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意外累積不少選區以外的粉絲。已經被點名有機會角逐下屆桃園市長候選人的他,稍早竟在臉書PO出「甲賽(吃屎)」崩壞照,讓不少支持者直呼「大吃一斤」,但他其實是吃手指狀的巧克力餅乾,該發文引爆不少網友熱議。

鄭運鵬在臉書上表示,最近很多人看咒術迴戰,想要cos一下虎杖吃宿儺手指,桃園勇者強烈建議不要。不過仍可分享如何一秒毀掉cosplay,第一、去南投妖怪村買一盒巧克力手指;第二、就吃下去吧;第三、我保證怎麼自拍都像甲賽。

不少網友看了全笑翻、紛紛留言稱:「拉遠看,這顏色看起來很像...」、「快大吃一斤」、「對!!我也覺得像甲賽」、「現在委員要犧牲到這麼大,連甲賽的照片都要拍喔」、「過期大還丹」、「不這樣怎麼選的上」、「究竟是委員比較瘋,還是花栗鼠比較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俗俗甲塞」等語。

網友貼出賴品妤大吃一斤的驚訝圖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