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生的中國新生代男演員張逸杰擁有帥氣陽光外型,近日卻被爆出過去在拍攝電視劇《親愛的爸媽》時,不小心踢到臨演便當卻不道歉,還惱羞將便當踢更遠,引起網友批評。他昨(17)日親自發文回應:「無論是演戲還是做人,我問心無愧」,澄清謠言。

張逸杰雖年僅21歲,卻已經擁有10年的演藝經歷,近日在與人氣陸劇《暗戀橘生淮南》中扮演胡一天好友,角色討喜收獲不少觀眾喜愛。但他日前被一位時常當臨演的網友發文爆料,拍攝電視劇《親愛的爸媽》時,一位「99年張姓男藝人」不小心踩到她的便當,本來想說沒關係再重新拿一份。「誰知道他瞅了一眼自己的鞋,然後一腳把我的盒飯(便當)踢的更遠了。」

該網友更指出,自己在現場隨手扶著車子換鞋,結果竟又被男藝人氣沖沖的大吼「誰的車啊你就摸」,讓該位臨演氣炸:「真是郁悶死了。現在有些小孩子真是張狂。你還偏不能拿他怎麽樣。」雖然文中沒有指名道姓,但在留言處有網友問是否是「張逸杰?」,他也毫不避諱地回答:「嗯,表示委屈巴巴。」但整篇貼文並沒有提供任何能佐證的資訊。

面對臨演爆料,張逸杰的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踢臨演便當,且對於編造的虛假訊息,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而張逸杰本人也轉發聲明強調,自己入行10年,深知做事先做人的道理,也尊重台前幕後每一位工作人員,「這樣的事從前沒做過,以後也不會做」。

他表示,雖然造謠沒有成本,但也勸造謠者善良,「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問心無愧,未來也願意接受大眾監督」。

臨演爆料。   圖:翻攝自微博

臨演爆料。   圖:翻攝自微博

張逸杰發文自清。   圖:翻攝自張逸杰微博

張逸杰在熱播中的人氣陸劇《暗戀橘生淮南》中扮演胡一天好友,角色受到觀眾喜愛。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