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改編電影又一部!昨日(17)晚間,迪士尼在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了《時尚惡女:庫伊拉》的第一支前導預告,主角反派「庫伊拉」將會由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顛覆以往的演出路線。精彩刺激的劇情和強有力的演員陣容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

《時尚惡女:庫伊拉》是由《101忠狗》中反派角色庫伊拉·德·威爾的故事改編而來。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倫敦正值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一位名叫艾絲黛拉的年輕惡女,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她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以各種伎倆讓他們得以在倫敦風生水起;直到有天,艾絲黛拉的時尚才氣被時尚界天后-馮赫爾曼男爵夫人相中(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 飾),兩人從相知相惜演變到反目成仇,更讓艾絲黛拉的黑暗面逐漸展露,成為了人見人怕的時尚惡女-庫伊拉。

劇中除了有兩位奧斯卡影后同台演出之外,同時服裝造型由《瘋狂麥斯:憤怒道》兩屆金獎造型得主傾力打造英倫龐克搖滾時尚風。預告中艾瑪史東大變造型,顯得瘋狂而黑暗,氣場強大,讓許多觀眾驚呼「這個反派太時尚了吧!」「和小時候的陰影完全不一樣」,預告釋出後便立即引發熱烈討論與期待。

主角反派「庫伊拉」將會由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顛覆以往的演出路線。   圖:翻攝自《時尚惡女:庫伊拉》預告

精彩刺激的劇情和強有力的演員陣容令許多觀眾相當期待。   圖:迪士尼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