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2NE1出身的歌手CL(李彩麟)在年前傳出母親因心臟麻痺去世的噩耗,引起粉絲擔憂心疼。她在昨(16)日也在事發後首度發文,曬出母女倆並肩燦笑的合照,寫下對於媽媽的感謝、思念,真情流露讓大批網友淚目,老隊友Dara也現身留言為好友打氣。

據報導,CL的母親是在海外滯留期間因心臟麻痺去世,享年僅53歲。昨晚她在Instagram首度更新近況,首先感謝了外界溫暖的支持,讓她能「不那麼孤單地把媽媽送走」。接著,她也感性寫下對母親的思念,「媽媽,女兒彩麟以後會努力活的像您一樣勇敢、溫暖」、「從現在起,您只需要靜靜地守護我和夏麟(妹妹)就好,今天也一樣非常想念您」。

除了韓文,CL也用英文寫下對於母親的感謝之情,「謝謝您在我最艱難的時期成為我的光,用您溫柔的言語和滿滿的愛」,字裡行間真心流露出母女倆深厚的感情,「我的母親是我見過最勇敢、無私並奉獻自己的人,未來她也會透過所有她教會我的事上活著」,字句讓大批網友淚目。

事實上,CL的母親雖然已經53歲,但照片中完全看不出年紀,保養得非常得宜,和女兒就像是朋友一樣。好友兼老隊友Dara也現身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彩麟呀,不論何時我們永遠都會在身邊陪著妳」。

2NE1解散後4位成員的好感情維持多年,近日傳出她們有望再度合體。   圖:翻攝自CL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