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不少國片都衝出票房佳績,台灣《角頭》系列電影外傳《角頭-浪流連》上映兩週票房已逼近8千萬,緊追在後的還有張震、張鈞甯主演的懸疑推理電影「緝魂」則拿下3300萬的好成績,而都會愛情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則賣了1300萬,每部電影也都緊鑼密鼓的宣傳,希望能讓票房更火熱。

今年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好萊塢電影不多,而在台灣新年檔期,由鄭人碩主演的台灣《角頭》系列電影外傳《角頭-浪流連》穩坐票房冠軍,拿下7700萬的好成績,除了角頭廝殺鬥智的熱血畫面,這次還加入愛情元素,讓觀眾看到流氓鐵漢柔情的一面,劇組也不鬆懈的持續在新年做宣傳,希望能再創票房新高。

張震、張鈞甯主演的懸疑推理電影《緝魂》則拿下3300萬的好成績,這部電影描述檢警兩人憶起追緝豪門血案背後的秘密,而《緝魂》比起其他賀歲片檔期早一周上映,映後活動更是超過150場,男女主角張震、張鈞甯為《緝魂》積極宣傳。

而由吳慷仁主演的愛情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則賣了1300萬,吳慷仁還為了宣傳電影提早開工,勤跑全台戲院映後座談,並與導演許智彥也在西洋情人節當天驚喜快閃戲院,與觀眾大玩猜拳贈票,引起不少討論。

 

 

《角頭-浪流連》春節期間勤跑宣傳。   圖:巧克麗娛樂/提供

張震、張鈞甯主演的懸疑推理電影《緝魂》則拿下3300萬的好成績。   圖:威視/提供

吳慷仁主演的愛情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則賣了1300萬,初二還提早復工宣傳。   圖:取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