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ØZI才華洋溢,目前也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並且日前才在上面發表新歌〈0.03〉,不料因為歌曲封面太惹火而被YouTube官方刪除,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因為內容太露骨而違反YouTube的規定,他在事後也緊急發文,表示在處理中,粉絲也替他抱不平。

創作歌手ØZI的YouTube頻道竟然被整個刪除了!由於他日前發表的新歌〈0.03〉,因為封面太露骨,照片是男子摟著女生的腰,然而其中一隻手就抓在女生臀部上,被YouTube官方判斷違反裸露色情內容而被整個刪除,他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在處理中,不過這並非ØZI第一次因歌曲內容過於情色而發生狀況,2019年也因歌詞和MV內容過於裸露,遭YouTube官方刪除。

面對突然被刪除的YouTube頻道,不只有很多藝人愛底下跟著哀號,很多粉絲都表示吃驚不解,「屁屁錯了嗎」、「你的帳號很珍貴欸」、「美國一堆超18 mv都沒被禁,怎麼這樣就被禁了,標準到底是什麼啦!」

ØZI因為新歌的照片封面被刪除帳號。   圖:取自 ozifp IG

許多粉絲為ØZI的YouTube帳號被刪除打抱不平。   圖:取自 ozifp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