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今(17日)年假正式宣告結束。在民眾紛紛收心準備開工的時刻,前總統馬英九也於上午為「三中案」出庭,讓過去時任馬政府競選總部、總統府發言人的議員羅智強不忍,於臉書讚馬英九「正直清廉」,痛批民進黨300案的追殺,使得馬英九成「出庭達人」,連新聞都不報了。

羅智強今日上午於臉書發文,表示馬英九自卸任以來,五年內陸續被告發包括「三中案」等近300件官司,使得這位正直清廉、一介不取的前總統必須在開工日出庭。

羅智強直指民進黨持續以300案追殺馬英九,雖然想方設法要將馬英九入罪下獄,但都不成功,卻讓這位清廉的好總統成為「出庭達人」,永遠陷在浩繁的訴訟過程當中無盡的折騰;同時,由於出庭次數太過頻繁,新聞也不再報導了。

羅智強稱馬英九目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跑法院,單單訴訟費就是天價,大批全世界不曾有任何民主國家如此對待正派清廉的前總統的,只有民進黨敢,直呼「民進黨有多狠,看看馬英九是怎麼被追殺就知道」。

羅智強不忍於臉書讚馬英九「正直清廉」,痛批民進黨300案的追殺,使得馬英九成「出庭達人」。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