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邀請去(2020)年發生大事的藝人,並找來命理師預測今(2021)年是否會好轉,邀請藝人董至成、小A辣、何如芸、粿粿,以及命理老師安格斯、簡少年,一同討論新年新運勢。董志成因為去中國做生意失敗,還因此離婚,讓她憤慨不平,但有無能為力;何如芸則是結束16年婚姻,和老公婚前早已漸行漸遠,不過命理師卻表示,她今年有新的追求者,可以好好把握。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將播出主題「他們在2020出大事!2021運勢會如何?!」邀請藝人董至成、小A辣、何如芸、粿粿,以及命理老師安格斯、簡少年,一同討論新年新運勢。董至成率先分享2020大事,他先是在大陸做生意失敗,回台灣後老婆還把他Fire(開除),並憤慨的說道:「我非常訝異!我是乾淨的,我也沒有小三,我到現在還一直在找離婚的答案。」不過卻被吳宗憲點出遠距離是最大主因。

何如芸則分享她去年結束16年的婚姻,也提起婚姻生活的後面10年,跟老公互動彷彿是室友,不僅時常不在家,就算在家也很少見面,兩人生活習慣截然不同漸行漸遠,也讓何如芸下定決心離婚,並規劃帶兒子到新加坡開啟新生活,被小孩意外知道離婚,何如芸也感慨的表示,大兒子會自己上網看新聞,並提到,希望何如芸離婚後可不可以不要再結婚?也不要生小孩?聽得一旁董至成感傷說:「我們都是失婚者。」沒想到吳宗憲趁機做媒:「不如就趁今天?」

面對複雜的婚姻問題,董至成表示,「我覺得官司可以不用打了,藝人一再被消費,都會影響小孩了。」何如芸則無奈表示,我覺得她對小孩的事情沒有任何參與權,不過命理師安格斯預測,「今年可能會出現好的追求者,一定要把握。」

 

 

 

董至成在去年做生意失敗又失婚。   圖:中天電視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