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鄭人碩因戲結緣,於去年4月大方認愛,情侶倆從不避諱公開談論戀情,但卻不斷有謠言指出是她介入了男方過去的婚姻。昨(16)日小薰突然曬出截圖,上面全是酸民惡毒留言,甚至狠罵兩人是「狗男女」,讓她終於忍無可忍的罕見回嗆。

日前鄭人碩也在宣傳電影《角頭-浪流連》接受訪問時,甜蜜分享對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好感情人人稱羨。但其實在兩人因戲認識時鄭人碩仍有婚姻關係,卻還是與小薰互動曖昧,雖在同年底宣布離婚,仍讓小薰背上「小三」標籤。

這次也遭酸民抨擊:「拋妻棄子的狗男女有什麼好講的」、「厚臉無恥、無下限」、「沒用的男人,渣女的小三」,甚至有人稱期待男的再次劈腿,讓小薰嚐嚐那種痛苦的感受。

16日,小薰終於忍無可忍曬出截圖一一回覆酸民,表示大家的「負能量多多內」,面對猛烈砲火,小薰仍寫下「還是要謝謝你們看我們的新聞,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高EQ的為自己的戀情發聲。

小薰罕見曬截圖回嗆酸民。   圖:翻攝自小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