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將至,總統蔡英文在LINE上發起「2021團結防疫好過年」集點卡活動,民眾只要加入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於除夕(2/11)至大年初五(2/16)期間,每日於LINE下方選單點選「集點卡」按鍵,即可獲得一枚象徵「團結防疫」的口罩點數,成功簽到拜年。每日簽到集一點,活動期間集滿六點即算成功,可於初六開工日(2/17)獲得小驚喜,邀民眾一同線上過節,防疫不懈怠。

蔡英文今(10日)在官方LINE帳號發布「2021團結防疫好過年」集點卡活動資訊,將在春節期間與LINE好友們線上共同團結防疫、慶祝農曆新年。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今年農曆春節因應防疫,總統並未安排廟宇參拜行程,但仍不忘在社群上與民眾互動,希望透過「收集口罩點數」的方式,向大家拜年。

范綱皓說,雖然今年總統取消走春行程,但社群上零距離,這次發起集點卡活動,希望民眾在年節期間也保持勤洗手、戴口罩習慣,努力防疫,一同線上過節。

「2021團結防疫好過年」集點卡活動,民眾只要加入蔡英文的官方LINE帳號,於除夕至大年初五期間,每日在LINE下方選單點選「集點卡」按鍵,即可獲得一枚象徵「團結防疫」的口罩點數,成功簽到拜年。每日簽到集一點,活動期間集滿六點即算成功,民眾只要全程參與活動,集點成功者即可於初六在LINE上獲得驚喜,邀請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總統邀民眾一起防疫過好年,只要每日在集點卡簽到即可獲驚喜。   圖:民進黨/提供

只要點選LINE下方的「集點卡」即可開始集點。   圖: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