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獲聘國策顧問,黃為宗教領袖,但作風明快,政治立場鮮明,獲聘國策顧問,對嘉義地區的「英派」有加分效果。 

黃俊森是小英總統的親家,不同其他宗教領袖「不得罪人」的作風,明確表態支持小英,並擔任小英總統嘉義市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參選總統拜票時,所到之處人滿為患,但他到九華山地藏庵參拜時,黃俊森「剛好」有事外出,黃挺小英的立場不言可喻。對於挺英立場鮮明,黃俊森強調:廟務中立。

黃俊森作風明快,大破大立。去年某家境不豐的民眾發生重大車禍,脊椎斷裂,治療期間又截肢,亟需大筆醫藥費用,適逢農曆七月,地藏庵按例暫停發放急難救助金,但黃俊森考慮傷者面臨極大困境,破例在農曆七月發放急難救助金50000元,令人印象深刻。 

7年前,地藏庵董事長黃英聰不幸仙逝,黃俊森接棒,積極投入推動急難救助、社會關懷等工作,近6年來大力推動利他服務,帶動社會各界、社團投入行善行列,對社會助益甚大。 

黃俊森嘉義高中、交通大學電信工程系畢業,屬於高知識份子,他剛年滿70歲,獲聘國策顧問,被譽為人生七十才開始,是嘉義地區宗教界的大事,也讓嘉義地區的「英派」加分。

黃俊森(前排蹲右二)明確表態支持小英總統,圖為他參加嘉義市小英之友會活動照片。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參選總統時,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參拜,人滿為患,獨不見董事長黃俊森。   圖:蔡坤龍/攝(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