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三大廟之一的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接任民進黨蔡英文、王美惠總統立委嘉義市競選總部主委,引發議論,蔡俊森表示,因與蔡英文有姻親關係,支持她是自然之事,但他強調,已告知廟方,廟務一定要維持中立。 

九華山地藏庵昨(12)日晚間舉行73、74屆爐主交接平安宴,廣邀社會各界參與,地藏庵廟埕熱鬧滾滾,董事長黃俊森接任蔡英文、王美惠競選總部主委的議題,又在席間被討論。 

日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曾經參拜地藏庵等嘉義市三大廟,當時黃俊森「有事外出」,並未接待,引發外界議論,政壇認為,黃俊森與蔡家有姻親關係,又接任小英在嘉義市的競總主委,刻意閃避韓國瑜,是很自然的事。 

蔡英文哥哥蔡瀛政的女兒蔡世容嫁給黃俊森兒子黃柏旗,對於黃俊森明確表態挺蔡,嘉義市一名藍營里長表示,他們是姻親,這沒辦法。黃俊森強調,挺英是他個人的事,已告知廟方廟務一定要中立。

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昨晚舉辦行安宴,廟埕熱鬧滾滾。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傾聽之旅,曾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參拜,黃俊森並未陪同。   圖:蔡坤龍/攝

韓國瑜到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參拜後,在廟口開講。   圖: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