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大型重機車價值不斐,讓許多重機車主「愛車如命」。然而,一台重機依規定停放在汽車停車格中,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也想要將車停在同一格停車格,竟擅自將重機移開,卻不慎把重機推倒在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有網友看了「牙起來」,將畫面Po到網路上。

監視器畫面可見,汽車格內停放一輛重機,一旁一輛轎車經過想「共用一格」,一名女子下車試圖牽移重機,怎麼搬都動不了,便走到駕駛座換手,想乾脆直接停進去,最後仍然空間不夠,她不死心再下車「移車」,沒想到竟把重機推倒,兩名女子趕緊合力將重機抬起來。

事後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上傳這段影片,並發文表示:「雖然我不是車主,但是真的看到會牙起來,3寶專車,暈倒!」許多網友看傻眼直說:「看到莫名有火ㄟ」、「真有臉去搬別人的車,還把別人的車用倒了!真的很誇張」、「看了真的很生氣」。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扯爆了⋯重機等同汽車必需停汽車停車格,這是常識啊!」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大型重機車行駛、停放比照小型車辦理,應該停置於汽車停車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