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愛用的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佈,全新網路聊天室「LINE社群」全面釋出「建立社群」功能,每個人都能建立個人社群當版主,或加入熱門社群,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此外,近期還將推出「聊天室表情符號」,可針對特定訊息按讚,為聊天室對話增添樂趣。

LINE新型網路聊天室「LINE社群」去年6月在台上線,特色包括防止翻群的限定管理員功能、人數上限從500人提高到5000人、可自訂暱稱加入聊天室保有隱私等,但初期僅開放部分用戶測試,相關功能分階段逐步釋出。如今最後一項功能「建立社群」也正式上線,所有人都能使用,但僅限手機版。

另外,「主頁」還新增社群專屬入口,用戶點選進入後,除了有各種「小編精選」的主題社群外,還有不斷變動的「熱門」排行榜,以及依照用戶喜好選出的「社群專屬推薦」專區,供用戶選擇。

另外,LINE也預告將針對社群推出「聊天室表情符號」,用戶可以針對特定的訊息按讚、愛心、哭哭等,共有六種表達方式,讓社群聊天室更增添樂趣。

LINE也預告將針對社群推出「聊天室表情符號」,用戶可以針對特定的訊息按讚或愛心等。   圖:取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