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座省道休息站,今天(7日)開幕啟用,就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246K處,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出席剪綵,還化身一日農產推銷員,晚間更在臉書分享喜悅,林佳龍說,很開心在過年前回到故鄉雲林海線,和在地鄉親一起迎接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的第一座休息站啟用。

林佳龍指出,台61線一直是國一、國三重要的替代道路,既然定位為替代道路,就可以參照國道提供人本服務,雲林口湖服務區斥資2700萬,選在高架橋下的空間打造,這次由全家便利商店得標經營,除了24小時超商進駐、更結合在地優質廠商展售特色農產品、假日還有小農市集,食在地、食當季,提供旅客好吃又便利的服務。

林佳龍表示,雲林口湖休息站的設立,可以達到「快行慢遊,一舉三贏」的效益,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未來交通部會持續評估規劃其他縣市的休息站地點。春節將至,林佳龍也說歡迎大家春節期間,多利用台61線代替國道,到幸福246k口湖休息站用餐休息,也可以安排到雲嘉南地區觀光旅遊喔!

 

 
 
 
 
 

全台第一座省道休息站口湖休息站今天啟用,位在台61線246K高架橋下。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全台第一座省道休息站,今天(7日)開幕啟用,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出席剪綵,還化身一日農產推銷員。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