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自從2019年2月上市推出後,如今已經成為團隊射擊大逃殺遊戲的一大典範,而發行商EA官方也在日前宣布將在今年3月10日進軍任天堂Switch平台。對此,EA營運長暨財務長Blake J. Jorgensen在EA 2021 Q3財報電話會議中向股東表示,不到兩年之前還沒有人知道《APEX英雄》的存在,但如今它已經是獲利超過十億美元的產品,隨著時間推移,這款遊戲還有很大的獲利空間,特別是《APEX英雄》現在還沒有登陸到Switch端及行動裝置端呢。

在這場財報電話會議中,有股東提問,他對於《APEX英雄》將登陸Switch端感到非常興奮,這可是一個有著全球銷售近乎八千萬台的用戶市場,而日本更是《APEX英雄》第二大消費市場,請益EA將如何描繪未來在這塊市場上的願景。

對此,Blake J. Jorgensen先是附和提到,日本是《APEX英雄》第二大消費市場,同時更是任天堂Switch的大本營,這確實是EA讓《APEX英雄》進軍Switch平台的原因之一,但也解釋此舉並非專為日本而來,而是放眼全球市場。他認為假以時日《APEX英雄》若能結合各遊戲平台將會威力無窮,並透露移動裝置端將會在未來三至四個月內推出。

同時他也要大家回想,在短短不到兩年之前,還沒有人知道這款遊戲,但如今《APEX英雄》已經是一款獲利超過十億美元的遊戲,而在目前尚未登陸Switch端及移動裝置端,這款遊戲還有很大的獲利空間,因此這將是會一段持續很長時間的機會,EA會嘗試構築經營長線,而非只是短短一年的小插曲,「我們對此感到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