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挺過罷免投票考驗,深夜在臉書感謝不分黨派的支持,希望大家投完這張票,大家一起好過年、過好年!今(7)日上午更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及三位在地議員陪同下掃街謝票,兩人還在車上比出大大的愛心送給鳳山鄉親。

黃捷昨天奔波一天後,今天一大早繼續跑行程,約許智傑及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等三位議員一起感謝鳳山,宣傳車在路上停紅燈時,還有路過機車騎士特別停下來與黃捷握手,並比出大拇指為她加油打氣。

一個多月前罷免投票進入倒數,黃捷堅持直球對決,從孤軍奮戰到民進黨加人作戰,黃捷白天在議會出席臨時會,一大早站路口拜票,晚上還要隨宣傳車掃街,辛苦程度比選議員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最後辛苦沒峟白費,黃捷表示最要感謝的是許智傑,從罷免案一開始就非常關心,全力幫助她能夠留在鳳山。

她也感謝鳳山隊的每一位議員林智鴻、陳慧文、張漢忠,過程中即使遭遇外界刻意分化,大家依舊堅定團結。三位議員每天早上七點就來陪我站路口,最後三天更是陪著我走遍大街小巷。再次感謝三位好同事,未來的鳳山隊,一樣一個都不能少。

黃捷也不忘感謝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及議會黨團的所有民進黨好同事,都從高雄的每一個角落趕來支援。未來大家也都會堅定地站在一起團結守護高雄。她點名立委林昶佐這位老大哥,更是在她一開始徬徨的時候,從頭到尾陪著她,一路,還有許多許多的立委都特地來到鳳山替她加油打氣,還有二〇四六台灣的夥伴和台灣基進的朋友,最後要感謝蔡英文總統及陳其邁市長的鼓勵。

黃捷(右)與許智傑掃街謝票。   圖:翻攝黃捷臉書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