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國皆強調資訊安全第一的世代裡,國軍日前代表參加美國「國際虛擬網路安全競賽」,在許多科技強國的角力下突破重圍,分別取得第一、第四、第六及第七名的佳績。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今(6)日也於臉書上直呼「台灣國防好消息」,證明我國軍堅強實力。

國防部長嚴德發昨(5)日上午接見國軍代表參加美國「國際虛擬網路安全競賽」的選手時表示,資電作戰在防衛作戰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網路戰部隊更是我國家級資安團隊的堅實力量,不僅協助部會執行資安健檢、參與網路攻防演練及協查機敏資安事件等任務,同時也遂行資通電作戰,肩負起守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而在這次競賽中,我國軍代表則是與美國等14個全球資通科技領域發展先進國家隊伍較量,從54支隊伍裡取得第一、第四、第六及第七名的佳績。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台灣國防好消息」,充分證明我們國軍的堅強實力。

留言區也紛紛引來民眾大讚「真的厲害!」、「台灣加油。」、「恭喜你們,辛苦了,繼續加油。」

國軍日前代表參加美國「國際虛擬網路安全競賽」,在許多科技強國的角力下突破重圍,分別取得第一、第四、第六及第七名的佳績。   圖:翻攝自軍聞社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