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事件越演越烈,雞排妹更在昨(5)日下午突襲翁立友記者會,造成現場一片混亂。名嘴朱學恒昨出席《國民大會》直播節目,親自透露自己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雙方過去還曾經在節目上吵過架。

朱學恒在節目廣告時間提到,自己和雞排妹曾在節目裡面吵過架,不過,當時兩個人坐蠻遠的,他也已經忘記當時在吵什麼了。節目另一名來賓許聖梅表示,「男生通常不會跟她吵架」,朱學恒馬上回應,「不是,我從以前就討厭雞排妹嘛!我哪像你們這些豬哥,看到就靠過去」。

雞排妹過去曾在高雄市長選舉時抨擊韓國瑜的競選像「直銷」,當時朱學恆表示,自己接到直銷朋友的電話說「他們不太開心」,可能是這樣的原因促使許多直銷朋友去投票,此話一出,似乎觸怒了雞排妹,讓雙方在節目上當場互槓。

對於雞排妹突襲翁立友的記者會,朱學恒認為,很多時候危機處理就是正面面對比較好,他更直言,如果翁所屬的豪記唱片是比較「土性」的唱片公司,「觀眾希望看到血流成河啊!很久以前廟裡面有斬雞頭有沒有,我們就看斬雞頭,看你立誓,說不然我當場五雷轟頂!」不過,現在唱片公司又有一點文明,又有一點不敢面對,不曉得這個要怎麼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