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5)天竟無預警突襲翁立友記者會,晚間她又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透露得知記者會消息的原因,並且再度還原當初被性騷擾的過程。

雞排妹表示,是被一名記者詢問過後,才知道有記者會的消息,因此,她在臉書上貼出記者會邀情函的照片,並且標記豪記唱片詢問:「我方便去嗎?」卻遭到拒絕。雞排妹認為對方根本就是心虛,因此決定「不禮貌」地去到現場,「就是要看有多心虛」。

雞排妹也回憶了當時被性騷擾的情形,根據《聯合報》報導,雞排妹稱翁立友的手是「從屁股下方完整滑上來」,因為是發生在身體後方,所以不容易被發現,但是她認為這麼有感覺,那就一定是故意的。此外,對於曾國城擁抱的舉動,雞排妹指出胸部是「完全被撞到」,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

不過,雞排妹也提到,這次風波逐漸演變成一場鬧劇,甚至意外掃到邰智源和許效舜等資深藝人,根本與事件無關卻還是一直被酸民攻擊,覺得他們真的「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