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風波掀起燎原火,不僅轉移了疫情指揮中心與黃捷罷免投票的媒體焦點,雞排妹現身翁立友今(5日)召開記者會,更引起外界關注。然而,對比雞排妹硬闖記者會「堵人」超過四十分鐘仍未離場的強勢作為,翁立友強調自己是「受害者」而且還想結婚。對此,網友驚呼:記者會變調成公開徵婚了。

針對記者提問是否在等一個道歉,雞排妹到場後回應:「這不是我的記者會,我是當事人,只是想聽他說些什麼。」、「我是以當事人的身份,聽他的說明會,現在感到很遺憾,辛苦在場各位,我也要去工作了。」

隨後,翁立友公開聲明下列重點: (一)我從來不會去騷擾男性與女性。(二)若對方覺得有問題,歡迎對方去提告。(三)我想哭,整個都變調了,但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四)我老媽子整天都在哭(翁開始想流淚)(五)我連想自殺的權益都沒有,送給世人一句話「人言可畏」(六)若我真的做這種事情,我翁立友就不是清白之身,我若自殺,我媽就永遠抬不起頭。(七)我沒權要求你道歉,但我請求你來告我,還我清白。(八)我夢想希望我媽能過安穩日子,我想娶個老婆,而他老公是清白的。(九)希望記者們能用心去思考,我現在的處境就是受害者

沒想到關注性騷風波的網友全數歪樓稱:「原來是徵婆記者會」、「所以其實是公開徵友?」、「其實他在跟受害者求婚」、「台灣很多男性就是這樣,老實,不太會說話」、「好啦跟雞排姐去登記」、「原來是公開徵婆、雞排是公開賣飛機杯,兩邊都超賺的」等語。

雞排妹「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被性騷擾。   圖:翻攝IG/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