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連續第9年製作新春幸福小紅包今(5)天亮相,以台灣紅為主色調,背後更隱藏著幸福小彩蛋,以中職會長身分向球迷朋友拜年。為落實防疫措施,今年取消公開發送行程,歡迎喜歡的朋友可於2月8日至10日至各服務處限量索取。

蔡其昌表示,全球疫情嚴峻,但我們在台灣依舊能正常的生活,是來自每一位台灣人民的團結配合、落實防疫措施,謝謝全國的人民團結一心,我們一定能夠戰勝疫情,當個驕傲的台灣人。新春雖無法與大家見面,仍會將小紅包的滿滿幸福送到鄉親手上,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金牛祈福、闔家幸福」,記得依然要戴口罩、勤洗手,新的一年與您一起努力繼續拚!

蔡其昌的新春幸福小紅包,從2013年起未曾間斷過,自2013年「幸福壹整年」、2014年「壹定會幸福」、2015年「幸福壹直來」、2016年「猴壹幸福」、2017年「一家幸福」、2018年「幸福一路旺」、2019年「壹豬幸福」,2020年「幸福鼠壹您」都是以「壹」為發想。今年2021特別改版由平面變立體,將許多小祝福藏於紅包內,象徵從嚴峻的疫情中牛轉乾坤,開啟幸福的溫度,犇來圓滿的氣象,祝福大家2021年「鴻福犇來」。

蔡其昌新春幸福小紅包自2月8日至2月10日可至「清水服務處」、「梧棲聯合服務處」、「大甲聯合服務處」、「大安服務處」、「外埔服務處」、「日南聯絡處」及「山線服務處」索取,限量10萬個,詳細地址資訊將會在FB、IG及LINE@上同步公布。

蔡其昌小紅包出現中職的圖案。   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小紅包亮相。   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蔡其昌連續九年都發送幸福小紅包。   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