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前夕,雙方陣營白天各自車隊掃街互別苗頭,罷捷一方今(5)日晚間還要在捷運鳳山西站南面的議會路舉辦「勇敢罷捷之夜」,國民黨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和鄭麗文到場站台,近日宣布回歸國民黨的趙少康據傳將以「神秘嘉賓」身分壓軸現身。

罷免市議員黃捷明天2月6日投票,罷捷總部今晚將在捷運鳳山西站南面的議會路舉辦「勇敢罷捷之夜」,活動主題是「反萊豬、罷黃捷、教訓蔡英文,從『同意』開始」,預計請到立委許淑華、鄭麗文和鳳山選出的4位國民黨籍市議員李雅靜、鍾易仲、劉德林、鄭安秝到場,台北立委費鴻泰、林為洲及桃園立委魯明哲、萬美玲也可能南下支持。

罷捷之夜預計下午4點開始集結,5點至6點半熱場,晚間7點展開,到9點結束,並預告將有「神秘嘉賓」到場,據各界猜測,這位「神秘嘉賓」很可能就是趙少康。

昨天到高檢署提告總統蔡英文挺黃捷涉嫌違反選罷法的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只要罷捷成功,就能讓民進黨民代為求自保,而逼迫蔡英文停止進口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