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投票前夕,黃捷今(5)日一早持續在鳳山街頭拜票,林昶佐、莊瑞雄、劉世芳等多位綠營立委也將全天到場相挺,她坦言現在心情緊張,面對罷捷之夜大軍壓境,仍會用最簡單、最誠懇的方式勤走基層,與鄉親打招呼,希望鳳山鄉親明天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為鳳山、為台灣終止這場報復性的罷免。

黃捷今天清晨在立委許智傑、林岱樺及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張漢忠、陳慧文、黃文益、高閔琳、林智鴻、邱俊憲等民進黨民代陪同下,在五甲龍成宮附近的路口向鳳山市民請託。許智傑指出,套一句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話,明天是歷史關鍵一刻,再套一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話,用愛與包容融化心中的仇恨,呼籲鳳山人一起寫歷史,讓鳳山回到大愛城市、幸福城市。

黃捷表示,今天下午到晚上還會有林昶佐、莊瑞雄、劉世芳、蔡易餘、賴瑞隆等多位民進黨籍立委,在不同時段到場相挺,為她加油打氣,感謝大家陪她穩穩度過最後一天。

她說,投票前夕心情當然緊張,因為明天是鳳山人要站出來寫歷史的時刻,罷免用這種正面對決的方式非常不容易,也是很大的挑戰,有一點不知所措, 也有緊張、焦慮,但她都穩紥穩打,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

針對今晚罷捷團體舉辦選前之夜最後造勢,黃捷的方式就是用最簡單、最誠懇的方式,一樣勤走基層、一樣一個一個跟鄉親打招呼,希望鳳山鄉親明天走出來為台灣終止這場報復性的罷免,用溫暖、智慧來化對手的仇恨與報復,明天投下不同意票,讓全台灣可能蔓延的仇恨都在明天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