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突然宣布,將重返國民黨,引起外界譁然,然有媒體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事前已請女兒韓冰、立委許淑華先去拜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討論相關事宜,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表示,弄了半天,原來是韓國瑜幕後操刀給江啟臣灌迷湯,韓趙「下旨」是要他交出黨權!她不禁直呼,「這群男人,真是不堪!」

針對「韓趙聯手」一事,周玉蔻稍早在臉書指出,弄了半天,韓國瑜跟趙少康扮演「金光黨」!江啟臣被騙了?他以為封趙少康中評委,喜迎大老回國民黨替自己加持壯大好棒棒,還可以順利連任成功,真相是韓國瑜幕後操刀,還派出女兒及紅粉知己做說客給江啟臣灌迷湯!江啟臣美夢數日,乍然醒來才發現,韓趙「下旨」是要他交出黨權!

周玉蔻不禁直呼,什麼的什麼啊!緊接著中評社、央視歡呼趙韓救世主!原來,是韓國瑜背後老大的劇碼,這群男人,真是不堪!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國民黨宮廷大劇演不完」、「這好像韓劇劇情喔」、「孫子兵法的哪一計 ?」、「終歸一場鬧劇」、「杯酒釋兵權,人太少年就是會被框」、「又是一個詐騙案」、「來者不善,善者不來,趙扮豬吃老虎,江只能啞巴吃黃蓮」、「請神容易送神難,寒鬼當神甩更難」、「共產黨要進來接管了」。

對於「韓趙聯手」一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在臉書上指出,弄了半天,原來是韓國瑜幕後操刀給江啟臣灌迷湯,韓趙「下旨」是要他交出黨權!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