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霸氣回歸國民黨,不但自認「藍軍沒有一個人能趕得上我」,還透露「不排除競選2024年總統」,更承諾「如果將來我競選總統,如果我當選,我會叫華視退出52台、52台還給中天」。不過,前立委黃國昌質疑「『把52台還給中天』是總統的職權嗎?」,「館長」陳之漢也怒嗆,趙少康此話是「當台灣人智商不足?」

趙少康4日出面砲轟,蔡英文總統不僅將手伸進司法,還蠻橫的把中天新聞台幹掉。以前是新聞局在管的時候至少還知道誰做決策,但現在NCC委員是誰都不知道,做了重要決策卻能不負責,他當場鄭重宣示:「將來如果我競選總統,如果我當選,我會把中天...叫華視退出52台,我會把52台還給中天。」

對此,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我對趙少康今日所宣示『如果我將來當選總統,我會叫華視退出52台,把52台還給中天』,非常有意見。『把52台還給中天』是總統的職權嗎?總統可以幹這種事嗎?」黃國昌的好友網紅「館長」陳之漢隨後也在臉書針對此事做出評論,他暗諷趙少康「你如果能當台灣總統,那館長就能當中國總理」,還痛批:「還把52台還中天,當台灣人智商不足?」

網友也紛紛留言狠酸:「52台是公共財又不是中天的,什麼還不還的,這種話只有紅腦說的出來」、「先把中廣還來比較實在」、「他們講話又不用負責」、「在幼稚園辦家家酒,小朋友都能當館長」、「52台還中天,阿館再上街」、「當他說出這句時他已經輸了」、「別這樣,人家深藍小粉紅可興奮到高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