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受到性騷擾事件風波未平,不僅再次聲淚俱下控訴「那個男人」伸鹹豬手「挽仙桃」,連記者會桌上放「飛機杯」也意外成為焦點,而遭影射的「Only You」唱片公司發出聲明強調將進入法律程序,並歡迎雞排妹提告。不料,前議員王浩宇在這敏感時刻,突然在個人臉書重提支持「性專區」,此舉不僅與「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有高度共識,童主席更有意延攬王浩宇入黨。

鄭家純因日前尾牙受到騷擾,而在臉書發文,隨後接受訪問時再次痛哭還原當下經過,直接點名當天表演的歌手問到「會不會唱我的歌」,她雖然表示不會,但仍硬被安排脫稿合唱。演出結束後,雞排妹指出「那個男人」開始靠近她聊天,2人幾乎就要並肩,對方一舉左手,就直接滑過她的屁股,最後還對她說,「一定要為妳開公司」,她當下不明白,後來才了解這句話的用意,是這樣之後才能在尾牙場上故技重施、吃她豆腐。

然而,在這敏感時刻,王浩宇稍早在臉書回憶議員主張,公園裡的阿伯都知道每座城市的性專區在哪裡,要去哪裡找全套、半套,性工作者就隱藏在看不見的角落。台灣人很鄉愿,只要看不見就沒關係。卻忘記,缺乏依法管理的合法性專區,不但對性工作者會產生很大的健康風險,也造成這個社會的更大風險。研究更發現,當弱勢者無法合法滿足性需求,性犯罪的發生率反而會提升。

王浩宇說,合法管理真的很重要。剩下的問題,就是哪個首長願意承擔責任了。這是我當議員時的主張,未來也會是台灣社會重要的課題。

對此,有網友tag關心性產業議題的「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表示「有人要入黨囉」,童仲彥不但自曝和王浩宇本來就認識,也讚王浩宇「是一個熱情有禮貌,又很有才華的年輕人」。

針對網友建議入黨一說,童仲彥除表達「但要先學會唱黨歌」,還附上黨歌串流平台連結宣傳,更指出自己修博士學位就是在研究性專區議題,「接下來會有不斷的學術論述...會認真到讓大家無法想像」。而王浩宇也不避諱回應:「有些議題應該認真來做。」